滴答

全职迷妹

『全职高手原著』那些地崩山摧壮士死的细节『三』

兴欣小卖部的镇店之宝魏琛:

最近开始复习原著,看到很多有价值的细节√干脆就用阅读器自带的笔记功能整理了出来。整理出来感觉真的是……妈的自己笔下的人物真是崩的地崩山摧壮士死……所以就把笔记扔上来了,其实算是自留,如果能为谁帮上忙那也是我的荣幸。全系列请戳tag『全职高手原文笔记』

由于手机原因,叶修网游时期的笔记都!丢!了!fuck那是我多大的心血啊!!所以等这一轮整理完了可能会吧之前的重新做一遍√

这一次的主要内容有有『新闻联播腔』
黄少天,叶修,卢瀚文,刘小别,魏琛,陈果,嘉世和微草的一些细节等✔以及大部分银武一览

2016-06-10
原文:夜雨声烦的银武,光剑冰雨,周身包裹在忽隐忽现的幽蓝光芒之中;而流云装备的银武,却是一把重剑:焰影。
想法:夜雨声烦和流云的银武:冰雨和焰影。怎么有一种cp的感觉………

2016-06-20
原文:卢瀚文的脸上丝毫没有颓废,只是一本正经地回答着问题:“会发生这种事,首先我觉得是因为我的技术不够好,所以没有争取到足够多的时间;再一点是因为少天前辈当时跑得有点远,没能及时的给予支援;还有……”
“我靠你这个混蛋小鬼居然敢把责任推卸到我的身上,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可是在严格地执行战术布置,结果是对方识破了我们的意图抓住了我们走位略有脱节的一瞬间发动了攻击。不过你这小子居然一瞬间就被他们打爆了实在也有些太难看了,就算对方王杰希和高英杰两个人加起来年龄是你的三倍你也不应该倒得那么快。下次记得至少要撑到让我有一次偷袭的机会,那样我们必然可以瞬间扳回局面。”卢瀚文还没回答完就已经被同在新闻台上的黄少天打断后并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堆。
“嗯?听前辈这么一说,难道是我们的战术布置有问题?”卢瀚文说。
“咦?我有这么说吗?”黄少天虽然这样说着,但就这个时候,两个人已经一起扭头望向了两人之间坐着的那位,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想法:

“咳。”喻文州咳嗽了一声,“这个问题就回答到这吧!”

想法:蓝雨一家三口有爱细节xx其实这里能看出喻黄二人的默契和蓝雨对瀚文的默默保护,不得不说很暖!

2016-06-21
原文:“你这家伙,搞什么鬼呢!”微草这边的狂剑士选手梁方,
想法:微草队成员补充1,接下来补充的基本都是不太有戏份的成员。

2016-06-21
原文:“对啊,总抢我们的空当你这是怎么回事?”肖云也在说道。他们这些需要近战的职业,被毁人不倦这样折腾,受到的影响更明显一些。
想法:2

2016-06-21
原文:“连我的射击角度有时候都会被遮住。”神枪手选手李济说道。
想法:3

2016-06-21
原文:“指挥,你是不是漏了个人啊?”牧师选手袁柏清也说话了。
想法:4

2016-06-21
原文:“呵呵,有那前车之鉴,我看还是送你们去复活更加稳妥一些。”叶修说着,机械师依诺在机械空投和机械追踪的掩护下,自己也全力冲上,这是机械师最为疯狂的攻击型打法,不再走类似召唤师那样的牵制流,而是把自身也化为武器,配合其他道具一起投入战斗。
想法:叶修也有过一个机械师小号:依诺。在圣诞节活动中使用。

2016-06-22
原文:张家兴一声冷笑,觉着这丫头也忒不知天高地厚了。难道她以为她可以瞬间就把自己击杀,然后再从容地去联手对付肖时钦吗?
“看来我不得不让你见识一下牧师的战斗力了!”张家兴高声说着,操纵的牧师已经扬起了法杖,跟着就听一声爆炸的轰鸣,视角抖动那叫一个剧烈。张家兴知道自己是被偷袭,可是谁不低头就在自己正前方,这是哪来的攻击呢?连忙稳住角色的张家兴,跟着就听到一个声音从后方传来。
“治疗可以有杀手的意识,但是杀手意识太浓的治疗,不会是一个好治疗。”
想法:原来有战斗意识牧师,不止那么一个啊hhhhhh

2016-06-22
原文:“你怎么会在这里!”张家兴正在叫着,这一次他的角色却直接飞了出去。在这里的不只是依诺,还有雨来了,流氓雨来了早已经冲到了他身边,正撕住他狂扁。
想法:这里的『雨来了』是包子的马甲

2016-06-22
原文:少数有心人,却是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朝着方才飞刀剑刺出的方向望去。而场馆正中的电子屏,此时更是重放了飞刀剑方才的那个动作,再跟着,画面一切,移向了这一剑所指的准确位置。蓝雨战队,黄少天!
转播给了黄少天一个特写,现场观众也纷纷从电子屏上看到了,搔动顿时更加猛烈了。无数微草的死忠开始呐喊口哨各种怪叫,帮刘小别对黄少天进行着挑衅。
转播总不能把画面总交给黄少天啊!一看这位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很失望地把镜头转走了。结果就在镜头转走的一瞬,黄少天飞快扬起双手,对着刘小别的方向就比了两个中指。
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对刘小别竖中指!全明星赛场上真是什么都有可能!

2016-06-22
原文:“想让我帮你向嘉世报仇吗?”孙哲平冷笑。“报仇?”叶修笑,“我只是想赢而已。”
想法:叶修从来没有对嘉世怀有仇恨的心理。所以全职高手网剧宣传视频里那句『回来报仇』真的是ooc得让人有点尴尬……

2016-06-22
原文:“说得好,其实我也是。”孙哲平说。“英雄,一起吧!”叶修说。
想法:名句『英雄,一起吧!』出处。叶修邀请孙哲平给兴欣打酱油。

2016-06-22
原文:联盟中每支战队都至少会拥有的一个的职业,就是治疗。而治疗作为团队赛中很关键的一环,水平是坚决不能马虎的,各大强队的治疗选手,实在难分强弱,这就导致众治疗在全明星的竞争中票数较为平均。张新杰目前号称第一治疗,但是他那战术大师的身份,在这当中帮他赢得了多少声音,却也难以说清。单论治疗技术层面,荣耀史上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当数微草守护天使防风的操作者方士谦,可惜他早在第七赛季微草夺得第二个冠军后就宣布退役了。就是从他退役以后,全明星赛陷入了缺少一个治疗的尴尬。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个尴尬很可能还将继续。
想法:治疗之神方士谦。这里也是常见误区之一,很多人都以为张新杰的治疗是一直最厉害的,其实并不。

2016-06-22
原文:这种事包子显然是搞不来的,这家伙就像是参观动物园一样四处瞎溜达,时不时跑回来和叶修他们大惊小怪一番。遇到有人主动过来和他搭话,他都自我介绍包子,时不时还露个左臂上的纹身给人看看,弄得人各种愕然。大冬天的,能露出胳膊,那也是技术活。
想法:细节,包子左臂上有纹身

2016-06-22
原文:魏琛早期并不是装备编辑器的专家,但是退役后数年,潜心于此。尤其是在50级以后,神之领域的材料研究,比起叶修还要资深一些。叶修这个阶段已经专心比赛,对装备研究涉猎较渐了。现在搞,主要凭得是基础扎实,举一反三。结果他权衡不定的
想法:魏琛也是兴欣的技术人员!他的银武材料研究比叶修还要高端。真的,不是,单纯的,大老粗。

2016-06-22
原文:“这么重要的事,身为队长居然不来,你们兴欣是瞧不起挑战赛吗?”孙翔说道。
“兴欣队长没来,但老板来了。”陈果笑了笑,说道。长期在叶修、魏琛这种老奸巨猾身边耳濡目染,孙翔这点攻击力,陈果只觉得太弱。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效力啊?”陈果在表明完老板身份后,又一本正经地给予了孙翔一记连击。在和楼冠宁正经接触过以后,陈果真实感觉到了老板这一身份的强大,也就越发自如地运用起这身份来了。
“哼,我们比赛场上见。”孙翔冷酷说道,但说完又想到一个好槽,连忙补充:“希望可以见到。”
“见不到啊!”陈果笑,“我是老板来着。”
想法:头一次看到如此嘲讽的老板娘,这耳濡目染下去………兴欣的其他未来们也好不了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