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全职迷妹

从没有一个人让我这般喜欢

对于叶修,我实在是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被要求陪练时,他依然笑得云淡风清:“不必了,解约吧”

    明明收到不公正的待遇,却看得比旁人更透彻,“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这是生意”

    “不错,这是我的选择”,他不合时宜,但是坚定无悔

    “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他如此坚持,也如此自信

    面对退役这样一个难以接受的条件,他却干脆的点头:“我同意”,果决而聪慧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八个字,大气洒脱

    看完全职之后,我曾试着去看糖果喵的《绝顶唐门》,大失所望。叶修被逼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自己的不妥协,不愿玩弄心机,非不能也,实不为也;而陈彬,在所有队员的拥护下,因为担心舆论而买帐号,就显得冲动而手段不够。直到看到陈彬打包去找蓝白又在竞技场宣泄情绪,和叶修将退役的感伤迷惘无措压制在平静外表下全然不同时,与我才猛然意识到,我再也找不到和他一样的小说主角,甚至于在同类型的小说中我再也无法接受其他的设定。

    从没有一个人如叶修这般让我喜欢。

    我想也再不会有一个人能如叶修这般让我喜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