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全职迷妹

关于gacha角色人气大战的一点说明

yx520529:

先对所有点过喜欢推荐和努力投票的大家说句对不起和谢谢。

之前为了给叶修投票建了一个群,本来是希望能陪他走多远就陪他走多远,不管什么名次,大家一起努力,但求无愧于心。但在gacha人气投票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事,综合考虑后,最终我们群做出决定,今晚投完后不论是否能进四强,都不再组织参与gacha人气投票比赛。

 

下面是一些事情的说明

关于广告牌:

https://happybirthdaytoyexiu.lofter.com/post/1e134bee_b0b514e

今年529叶神生日时有粉丝自费为他在杭州投放了站牌应援。(题外话一句,我为和大家一起喜欢这个人感到骄傲!)

事情起因是gacha官方在7月3日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宣传投票:



当即就有叶粉就其语境中暧昧不明容易引起误会的部分提出意见,而后gacha在原博基础上转发致歉。



事实证明这条微博确实容易造成误解。参与gacha投票的其他家个别粉丝因站牌问题误会gacha将会提供给投票第一名的站牌=叶粉自费为叶神生日投放的站牌,进而认为叶修被内定保送。gacha对此专门做出过解释说明,但谣言难清,评论里仍然有部分其他家粉丝认为官方存在黑幕。



因为gacha官方已经多次澄清,因此叶粉也未多费唇舌,只专注在投票上,认为保送之类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今天下午发生的事:

本来随着比赛进程的进展,保送一说也渐渐少人提起,直至今日下午,叶神的票数突然在几分钟内猛涨五万,群里的大家都震惊了,纷纷一脸懵逼询问发生何事,有许多人在gacha评论区留下大量的留言询问,令人意外的是此类留言皆被删除,由于事发突然,只留下了一点证据:





下午发生的事此投票群全体都很莫名,谣言愈加甚嚣尘上。虽然不知gacha仅仅将对叶修票数质疑与表态的评论删去的原因,我们也不想做出太多无谓的猜测,但综合以上种种,我群决定不再组织大部队参与gacha投票。

再度说次非常抱歉,以及谢谢。

 

很高兴能认识群里的大家,想继续为叶神投票的姑娘也加油!




评论

热度(75)